close

原本預估三天要拆除,今天是假日,無法施工,看了一下現場的狀況,客廳、餐廳、書房、父母房、小孩房的地磚都拆了,主臥拆到一半,還有兩間衛浴和廚房的壁磚、地磚以及衛浴和廚房原有的設備,還有書房的兩面牆要拆,最後還有三道鋁窗要拆,我真的有點懷疑下星期一可以拆的完嗎?依這個進度看,合理的工程應該是要四天吧!

 

其中拆鋁窗我覺得最難拆,因為不能破壞原有大樓外觀的磚材,所以要很小心,若搞破了,是真的有點麻煩,還要去向大樓要要看有沒有原來的外牆長條磚才行。希望拆鋁窗的師父一定要多注意才行。

 

昨天在工地現場時,打地磚的師父有說打地磚要打到當初灌頂的水泥層,而且打完要有凹凹凸凸的不平整面,這樣之後在舖地磚時,才會有更好的抓地力。

 

拆完後地板

 

 

再巡視過每個房間的現況,呃!有重大發現!   書房靠窗的地板竟然有溼溼的受潮水痕,仔細檢查了一下,我猜想可能是書房窗戶外面有花台,花台有排水孔。雖然我不知道花台的排水孔排到哪裏,但我猜有可能是花台的排水有問題,所以導致書房地板受潮。看來要叫設計師幫忙把這個地方的防水做進去,或是有其他的方法…

 

書房窗邊女兒牆受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